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秋冬必備元素之一 局部小皮草馬上讓你奢華到爆

   

     秋冬在即,如何兼顧保暖和時尚?試試皮草,那特有的色澤和質感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皮草+皮革類=狂野不羈;皮草+針織類=高貴幽雅;皮草+牛仔類=個性幹練,絕對是百搭的時尚單品。

    上個世紀,整件的皮草大衣,被視為奢華的經典代表,但皮草厚重,容易看起來臃腫。且對於處於亞熱帶的台灣不見得實穿。如何將皮草穿出流行感和溫暖的感覺,又散發出性感、奢華的韻味呢?

加工订做皮草大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整件式的皮草,是奢華的代名詞)

皮草的價格高低,決定於下列幾個因素:

一、皮草種類以及產地:一般分為貂皮、狐狸、子貂、龍貓、浣熊、海狸、兔子

二、製作方式以及使用哪種皮草的哪個部位材料:是整件皮草、皮草碎料(將皮草碎料拼接製成)、身體以外的部分(例如貂的足部,而非身體);加工處理的方式與精細度

三、製造地區:一般分為北美製、歐洲製、大陸製

然而,由於如今動物保護的意識逐漸提高,且皮草價格昂貴、厚重、保養費工,整件式的皮草不再是流行。簡單的局部小皮草,甚至人工合成皮草,才是王道!

       怎樣才是『局部小皮草』?例如強調領口或袖口部位的毛毛裝飾,增添貴氣和復古感,又可以有毛茸茸的溫暖感。同時因為皮草的減少,讓衣著元素和風格更為多元,可以自由搭配牛仔褲、洋裝、大衣、靴子...等。而且,局部的小皮草,價格較為親民,運用方式更豐富,絕對適合一般消費模式。

局部小皮草,從頭到腳都可以運用,例如:

一、毛茸茸的耳罩(點我

D561535_m

二、毛茸茸的圍巾(點我

D554106_x1

三、毛茸茸的手套(點我

test3

四、衣服上局部的皮草(點我

test4

五、毛茸茸的背心(點我

test3

六、毛茸茸的外套(點我

test1

七、大衣上的局部皮草(點我

test6

八、毛茸茸的靴子(點我

test2

九、毛茸茸的包包(點我

test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